close

2011.12.15~~分享使用心得,基本上還滿滿意的,至少遇到小坑洞或路面不平都還滿好推的,真的不像日系的會有卡住的情形(@@後面整個往前傾),再加上請老大(約15公斤)站在上面也不會倒(但切記椅背不能是平躺且有掛重物的狀況),再來就是椅背調整至平躺的狀況還可以容下2個小孩(可能我家2隻太瘦了,哈哈),但推起來會較吃力,總結我評此推車滿意度為85分

P1030109.jpg  

P1050474.jpg  

大寶近3歲了,有時出門還要大人抱或回味坐手推車,而大寶的手推車都是恩典牌,第一台車是同學送的欣康,雖然輪子大不過推起來還是有點吃力再加上收起來的面積與重量也不輕且不能直立拖著走,有時帶大寶出門坐火車或捷運就是一大考驗.

同學送的恩典牌-欣康 

大寶的第二台車是向姐姐的朋友借的capella,是屬於輕便型手推車,收起來的體積小且重量輕,不過不適合台灣的道路,只要遇到小坑洞或小小小階梯就會有卡住的現像.

姐姐朋友借的手推車 

於是展開了我尋找手推車之旅,剛開始我鎖定C和A牌雙向捷輪,因為我一直被C牌的廣告所吸引,婦女穿著時尚推著手推車與bb面對面的幻想,後來實際去瞭解後的狀況,發現對大bb而言座位太小且操控不易,整台車會有搖晃感,雖然店家說這是避震效果,但我實在不想花上萬元,結果實用效果不佳,到時又要面臨換車的命運.

後來遇到店家介紹歐美的車,雖然不是雙向,不過在輪子與試推起來的效果很順,大bb坐上去後空間足夠且收折起重量不會很重,加上可以直立拖行,以下是我整理的2個品牌的規格.

Maclaren vs Zooper差異表 

其實以輕便與價格方面是Maclaren-Quest獲勝,不過後來實際看了Zooper-Twist後,我選擇了Zooper,二台車的價位、操控性差不多,但在配備上Zooper多了置杯架、全罩式遮陽篷、睡袋且平躺角度近180度,bb睡著後也較舒適,還有一個優於Maclaren,就是加上前扶手後Zooper可以直接收折,Maclaren就必需要將前扶手拿下才行,於是請代理商幫我訂紫色,因全台只有進紅色、藍色,但我本人徧愛紫色,雖然二個bb都是男生.

來介紹開箱狀況囉!!從訂車到拿到貨不到二個星期而且還不用運費哦!!

 Zooper開箱      

整箱物品拿出來超多的啦!!處處可見小太陽的logo,連輪子、置杯架都有

Zooper全物件Zooper配件.jpg 

組裝好的樣子:正面與背面,美美的花紋布,且深紫與淺紫的搭配讓我更愛

組裝好的ZooperZooper背面

加上睡袋的樣子

Zooper加上睡袋

加上前扶手的樣子,且這點比Maclaren優,因Maclaren加上前扶手無法收折,必需把前扶手拿掉

Zooper加上前扶手

最後來一張側面的美美照

Zooper側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